close

      DSCF0843.JPG

我的軟QQ飼料都吃光光了,我馬麻說飼料太軟我都不咬用吞的,然後就又吐了~

所以她要開始給我吃硬飼料了~ 這飼料比我還大包,是要吃到哪時候阿

 DSCF0845.JPG

看我哀怨的臉就知道,我不喜歡吃硬飼料。

我喜歡軟軟的飼料!!

可能是因為我很懶惰的關係~

看我最近連喝水都可以躺著喝了!!

DSCF0683.JPG

這次的飼料換成瑪丁,它是低過敏的還添加骨關節配方,

讓我吃了不會皮膚癢還可以卡骨會很軟Q的一直跳,還能增強消化系統~~

看到這裡,各位叔叔阿姨,你們要不要都來一包阿!!

以後三餐跟我一起吃瑪丁好了!!

DSCF0849.JPG

摸你以前大便很臭,臭到我在睡覺都可以馬上被臭醒那樣 = ="

這幾天吃瑪丁,好像比較沒那麼臭了!! 

DSCF0846.JPGDSCF0850.JPG

不過她真的很不愛吃硬飼料,拌罐頭給她吃也是愛吃不吃的

DSCF0666.JPGDSCF0667.JPG

這一包都是送的! 還有送試吃包 真貼心!!

上次買的那家也有送,不過送的是雞湯的,摸你連聞都不聞 

這次送的瑪丁試吃包都有吃!!

不過零食裡面的餅乾類好多,摸你不吃餅乾 = ="打結骨她也不吃,

只有肉類才是她的愛。。。

 

 

摸你真的很愛我!!每天看她迎接我回家就知道,興奮的又跑又跳,

跟其他人都不會這樣,平時在家裡就幾乎都在睡覺,看到人都愛理不理,

只有我回家她才像隻狗,平常就跟玩具一樣趴在床上。

 

平常的時候↓

這樣惡搞她不是我會做的事 是她把拔拉!! 嗯西挖喔!!

不過真的很好笑ㄟ~~ 摸你施主 你的飼料是哪時候才要吃阿!?

我回家的時候↓

只能說摸你真的很愛我~~    我也很愛摸你~~

每次看她看到我回家就這麼興奮,都會讓我想到與狗狗的十個約定裡面的一句

"你的工作、你的娛樂、你的朋友,但你卻是我的僅有"

 我們可以到處走,你的寵物卻不行,因為他可能會忘記回家的路;

我們有家人有朋友,但是寵物只有你!!

寵物不是玩具,當你決定要養他的時候,就要對他未來的生活負起責任。



  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 

1.請給我一點時間,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。

2.”信賴我”那對我非常重要。

3.你要知道,無論你如何對待我,我將永遠不會忘記。

4.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、固執或懶惰之前,請你想想,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,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,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,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。

5.請偶而對我說說話,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,但我聽的懂,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。

6.當你打我時,請記得,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,我只是選擇不咬。

7.在我年老時,請好好照顧我,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。

8.請別對我生氣太久,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。你有你的工作、你的娛樂、你的朋友,但你卻是我的僅有。

9.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,請記得,我的壽命只有10~15年,你的離棄,會是我最大的痛苦。

10.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,請千萬不要說「我不忍心看他這麼痛苦」或是「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」。我要你知道,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,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。

 


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